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信用卡如何申请提高额度?

最佳答案

以下为建设银行信用提额的方法:

1、拨打客服热线4008200588,验证身份、电话密码,按0转人工服务申请提高临时额度或固定额度。

2、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www.ccb.com,依次选择“信用卡—信用卡额度调整—申请额度调整”,在调额类型中选择“临时信用额度调升”进行申请操作。

3、境外消费是国内银行所普遍看重的,道理其实很简单,你能出国消费经济条件肯定是不错。对于这些经济条件、消费能力不错的开户,银行当然愿意提额啦。建行尤其是这样,所以想提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卡友,可以多进行海淘,帮助很大。

瑞凝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通过用短信提额的方式进行提额:

第一步:信用卡绑定的手机号拨打95533,按2号键,然后挂断。

第二步:编辑短信“CCTE#卡号后四位#想要增加的额度”发送到95533比如我有一张卡号后四位是1234的卡,现在5万,想要调到辑20万,那么,编辑短信“CCTE#1234#200000″发送到95533。

Julia Hanse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建议你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竹青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