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生白金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一、年收入满20万的,省级单位或当地五十强或当地优质企业员工中层管理人员;以卡办卡,持它行5万(含)以上额度的信用卡且持卡半年以上即可申请白金卡;

二、能提供个人固定资产达120万元以上财力证明,无需工作要求,可办白金卡;在民生银行开户半年以上,日均存款40万/天,即可申请我行白金卡;

三、社会知名人士,如影视明星、作家、画家等等;个人所得税年缴税基数在20万(含)以上,并提有关资料即可办理白金卡。

皮书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境内人士请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未满16岁的附属卡申请人提供户口簿复印件;

2、港、澳、台居民请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

3、其他境外人士请提供护照复印件、境内居住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工作证明文件: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章或财务章。

昝咏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境内人士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外籍人士及港、澳、台同胞须年满25周岁且不超过55周岁;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3、收入稳定、消费能力强的企业业主、大型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中型企业的高管、有一定社会知名度和财产实力的人士。

巴寻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