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一卡通金卡如何免年费?

最佳答案

一卡通金卡没有年费,账户管理费10元/月,免除帐户管理费有三个途径:1、代发工资卡帐户(三个月内有交易记录免除当月账户管理费);2、银证转帐帐户;3、信用卡自动还款帐户。

金卡要求个人资产日均余额5万以上,才免除账户管理费,个人资产包括,本外币,定活期,基金,理财产品。只是银行转帐账户,只免第一年的账户管理费。

提示:招行总行列举了不少免管理费条款,最终使用是由各地分行决定的,最好向当地招行核实。

漫骏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日均总资产达标的账户可免费。企业年金账户和用于代发工资、奖金、公积金等或用于代扣保险费、学费,且在统计当月(期)有交易发生的一卡通和一卡通金卡免费。

2、用于缴纳手机和固定电话话费,且在统计当月有交易发生额的一卡通免费。正在归还招行个人贷款(含住房按揭贷款、汽车消费贷款、综合消费贷款、个人质押贷款)的一卡通、一卡通金卡和金葵花卡免费。开通了招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且信用卡状态正常的一卡通免费。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有三种途径可以免除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的管理费:

1、金卡是代发工资卡,或者是贷款还款卡;

2、金卡跟本人的信用卡关联,申请自助还款功能;

3、在招行所有的账户的资产加起来达到5万元(包括股票、基金、受托理财,本外币的活期定期。

江静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