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沈阳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

最佳答案

1、在沈阳工作并在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申请贷款前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所在单位按规定为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

2、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无贷款逾期连续3次或累计6次的不良信用记录。购房的首付款不低于规定比例。所购房产不为申请人家庭的第三套及以上住房。

3、申请人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能力。申请人同意提供中心认可的贷款保证方式。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含配偶)没有尚未还清的贷款或其他债务。

4、申请人所购买楼盘的开发企业已与中心签订保证协议。

阮凌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且不超过国家规定的法定退休年龄。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证明的职工;

二、申请时借款申请人及所在单位已连续一年以上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借款申请人及配偶没有支取公积金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同时未曾申请取得过公积金贷款或取得的公积金贷款已结清;

三、借款人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且首期付款不低于所购住房价值的20%。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相应的贷款偿还能力;能提供成都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芮思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只要交的公积金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申请贷款了:1、连续缴纳满一年。2、缴纳期间没有提取记录。3、不是第三套房。

进冰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