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卡怎么看申请进度?

最佳答案

1、登陆阳光惠生活app,然后点击下方的“首页”,然后点击进度查询,如果首页找不到,直接点击下方的服务,在服务里面找;接下来,输入申请人的姓名和证件号码,然后点击提交;

2、在进度查询里面,点击获取动态密码,然后输入动态密码,完成之后,点击确定。接下来,就看到申请的进度,是否通过也会查询到的;

出晴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微信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关注之后,点击用卡服务,然后点击“进度查询”;输入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验证码、动态密码;

2、然后点击下一步,在查询页面可以看到你所申请的卡片种类等等,是否通过申请一目了然。

字芷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搜索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然后在光大银行下面点击申请进度查询;2、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动态密码之后点击“查询”;3、申请的信用卡办理进度很清楚就能看到了。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