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现金分期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一、网络申请:1、登录招行信用卡网上或手机银行,点击进入“分期理财”页面;2、进入“现金分期-分期申请”,输入正确的转账卡号、申请金额,选择实际资金用途、分期期数;3、输入正确的银行卡查询密码等验证要素,即申请成功。

二、掌上生活申请:1、下载、注册并绑定好掌上生活,进入“发现-分期理财”页面;2、进入“现金分期”, 输入正确的转账卡号、申请金额,选择实际资金用途、分期期数;3、输入正确的银行卡查询密码等验证要素,即申请成功。

尧嘉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直接拨打4008205555客服热线,提供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完成身份验证后按9键进入人工服务,然后告知客服专员正确的转账卡号、申请金额,选择实际资金用途、分期期数,最后输入正确的银行卡查询密码等验证要素,即申请成功。

蔚梓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信用卡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登陆后选择“分期理财”-“现金分期”-“分期申请”办理;

2、掌上生活客户端:登陆后点击“卡.支付”-“我要现金”-“现金分期”办理;

3、拨打客服热线4008205555,完成身份认证后按9转入人工服务办理。

竹上风敲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