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承兑生意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其实就是找企业、机构、个人贴现、银行承兑汇票。举例:比例与100万是假设的因为银行承兑汇票的贴现会有贴现金,说白了就是要扣钱比例还很高100万完全可能扣5万,所以找他人比银行贴现略高的比例去贴现这样就会多取点,100万取97万完全有可能。

如果你是持票人有100万急需用钱,愿意去有保障的银行能取95万还是去他人信誉高取97万,企业、机构、个人就是等着贴现到期后去领取不贴现的100万,故有差价3万元就收入包包里了。

所以,这样就构成了银行承兑汇票生意,做这个生意需要有足够的信誉度,不然谁愿意和你兑换啊 而且还要注意虚假伪造、变造的票据。

程嘉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承兑汇票可以向银行申请贴现,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贴现利息和手续费,并且需要一定的时间,有的企业或者不能等,或者觉得贴现利息太高,就会把票卖给倒家。倒家以比银行便宜点的价格或者以最快速的付款时限把票买来,然后持有票至到期后,向银行提示付款,赚取中间差价。

厍向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票据直贴,票据转贴,票据再贴。搞明白这三个,自然懂了哈。

终梓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