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外保险可以报销多少钱

最佳答案

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意外医疗保险的理赔报销的比例都很高,一般免赔100元,剩余费用90%报销,更有甚者,零免赔,100%报销,但是,但是,他们通常都会规定限社保范围内用药,也就是说自费项目是不在报销范围内,保险公司在计算赔付额的时候首先就减去自费费用,然后再按相关比例或者限额计算。

绪静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死亡的,都赔主险的保额:100%,如果残疾,按程度赔主险保额的10%-100%,如果有到医院治疗,这个治疗费呢,看你买什么公司的保险,如果是国产的,一般有100元以上的自付资金,扣除后再按80%左右报销,最高不超过该附加险的最高限额,如果是外资的,一般在附加险的限额内100%报销。

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意外险分为意外医疗和意外伤残,意外医疗根据医疗费用来报销,额度在2万以上,意外伤残根据伤残程度来赔付,3.5万到100万。

Vicky Whitehea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