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账单日期怎么算的?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的5号,10号,15号,17号,20号,25号。搞清信用卡对账单上的“记账日”、“帐单日”和“还款日”三个概念。

一般来讲,在商户结账后的第二天为银行“记账日”,银行的每月为你寄送帐单工作日为“帐单日”,账单日后18天为“还款日”,比如帐单日为每月17日,还款日则为每月5日。

Ken Sapi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帐单日并非“每一天都会有”,而是固定的十几种组合搭配,最常见的有:帐单日5号+还款日23号、帐单日8号+还款日26号、10号+28号、12号+次月1号、15号+次月3号、17号+次月5号、18号+次月6号、25号+次月13号、28号+次月16号这几个。

Julia Hans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账单日后的第18天,即如果5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3日,如果17号为账单日则下个月5号为最后还款日(不区分大小月)。

凤雨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