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交易纪录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1、手机中要安装支付宝钱包,并且已经注册支付宝账号,打开之后进入主界面,点击“财富”选项。

2、在财富的主界面中,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理财项目,余额宝就在左上角,点击进入余额宝的主界面。

3、在余额宝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个人的余额宝收益,但是这只是一天的,在顶部点击三条横线图标。这样就可以看到余额宝的转入明细,每一笔入账,都非常清洗的注明相应的时间和金额明细。

4、如果想要查询别的明细,可以点击上方的转入,这时,弹出菜单,从中选择要查询的选项,比如我们来查询收益明细。

老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我们先打开支付宝钱包,打开之后在面板上会有一个“余额宝”选项,我们单击该选项。

2、单击之后会进入到余额宝详情页,此时我们可以看到在“总金额”后方会有一个灰色的按钮,我们单击该按钮。

3、单击之后就会看到我们的收入明细,如果我们要查询别的明细的话,那么单击面板上方的“转入”按钮。

4、单击转入按钮之后会下拉选项,在下拉的选项里有很多选项供我们选择,我们选择好我们要查询的类型就可以查询到明细了。

曹鸿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登录支付宝——>我的支付宝——>点击“管理”,进入后,可以设置时间来查看所有的转入/转出明细。

康惜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