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的钱怎么还款?

最佳答案

1、一次性还本付息,顾名思义就是贷款之后,在还款最后日前前将本金和利息一次性还清,一般申请贷款的时候,长期贷款是不会有这种还款方式的,一般是短期贷款才有的还款方式,中长期的也很少。

2、先息后本(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先利息后本金就是按月先还利息的部分,然后到期再还本金,可以减少贷款期间的还款压力,一般贷款时间在45天以上使用这种还款方式的贷款公司比较多。

3、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总的来说,等额本息/等额本金与上两种还款方式最大不同在于,还款周期内,本金不是到最后时点才归还出资人的,而是在周期中分期(一般都是按月分期)逐步还款的。

仝俊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申请贷款时会约定还款的方式和利率,只要借款人在约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还款即可。首先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借贷人都应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若借贷人没有足额还款的话,是会造成个人信用不良的,并且在逾期还款后,还会产生一定的滞纳金。

姒幼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可以打电话给你借款的平台,咨询一下。

念晓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