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忘记手机支付宝密码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在“帮助中心”首页,点击“帮助中心”按钮;

二、如忘记登录密码,请点击“找回登录密码”;如忘记支付密码,请点击“找回支付密码”, 以下以“找回登陆密码”为例,选择最适合方式来找回密码(根据各账户操作情况可找回密码的方式不同),有以下几种找回密码的方式:

1、安全保护问题找回密码:适用于未加入手机动态口令且有设置过安全保护问题的账户。

2、邮箱收邮件,回答安全密码保护问题找回密码。

3、手机找回密码:适用于手机绑定的账户。

4、邮箱找回密码:点击邮箱找回密码后去邮箱中收邮件根据邮件提示操作找回密码。

5、证件号码找回:会向客户支付宝账户邮箱发送一封邮件,客户需根据邮箱提示操作找回密码。

6、客服人工找回:会向客户支付宝账户邮箱发送一封邮件,客户需要根据邮箱提示填写相关身份信息提交后待客服在48小时内进行核实反馈。

汝雍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找回支付宝密码登录密码:

1、打开支付宝官网首页,点登录。

2、在登录页面点忘记登录密码按钮。

3、输入账户名和验证码。

4、点下一步。

5、选择重置方式。

Erin Beerbohm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直接申诉到支付宝,通过邮箱或者其他的手段拿回来;这个方法我试过了,有效,你可以试一下;不过,申诉后,填写资料的时候尽量填全了,对你的账号申诉有帮助。

佛安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