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自己的银行征信报告?

最佳答案

登录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登陆后,弹出新手导航弹框,点击“确定”按钮后;在新手导航安全等级相关说明页面,点击“下一步”按钮、"选择验证方式”点选为 "问题验证";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问题验证页面,认真回答页面中的问题。

提交后,将“个人信用信息提示”“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个人信用报告”三项全部勾选、完成信用报告查询的申请。人民银行将在24小时内将身份验证码发送到您的手机。

闾贤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网站、选择新手导航,点下一步、选择银行卡验证后点下一步、完善银行卡相关信息之后,提交验证、验证完之后,会出来一个验证码,直接复制、然后回复这个界面点提交、就可以等待24小时就回出结果的。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的官方网站申请查询,又或者直接到中国人民银行的营业厅,出示身份证让柜台人员帮您查询。

南菀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