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快贷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农行快贷可以在网银上申请,也可以到银行柜台申请。贷款申请需要的条件:

1、借款人及保证人基本情况;财政部门或会计(审计)事务所核准的上年度财务报告,以及借款申请前一期的财务报告;

2、原有不合理占用的贷款的纠正情况;抵押物、质押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的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及保证人拟同意保证的有关证明;

3、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报告;银行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有关资料。

伍醉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快贷可以在网银上申请,也可以到银行柜台申请。借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贷款所需资料;银行受理贷款,并进行审查、审批,看其是否符合贷款要求;

审批通过后,借款人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该合同包括担保合同、抵押合同等。签完合同后,办理抵押登记手续;银行给借款人发放贷款;借款人按时足额偿还贷款。

蒲睿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提交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贷款材料,银行受理、审批,审批通过后,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偿还贷款。

孤傲女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