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

最佳答案

1、打开百度,搜索光大银行。选择第一个光大银行的官网,进入。点击左侧的个人网上银行,出来新的页面。

2、在右下角有一个,我要开通网银,点击一下。先让你输入你的光大银行的卡号。这个时候,输入你的卡号即可。

3、正确输入后,点击下一步。选择你的证件类型,以及证件的正确号码,并设置好你的交易密码。并同意《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服务协议书》。点击下一步。

4、在上述中,会有一个手机的验证码发到你的手机号码里,这个时候,输入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确定,就可以了。你成功开通了。

5、好了,回到登陆的页面,输入你的登陆名,以及你设置的登陆密码,就可以进入你的光大银行的网银了。

微笑是警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自己到中国银行的官网,自助办理开通网银服务。首先,在浏览器中搜索中国银行,点击进入其官网,可以看到中国银行的首页。点击【个人客户网银登录】这个选项。

2、点击【在线开通网银服务】,将会进入如图所示的页面,根据页面的指示,填写银行卡号,取款密码,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以及验证码提交,再根据其提示的步骤,接受协议,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就完成了网上银行的开通了。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带着你的身份证和中国银行卡,填写网上银行申请表,直接去中国银行柜台,找工作人员办理,根据银行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操作,设置你的网上银行密码,包括有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禹泽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