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胎政策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1、生第二胎能够更加促进家庭的和谐:二胎全面放开的话,无疑给很多重视传统的家庭带了了新的希望。家庭氛围也会更加和睦。

2、生第二胎能够延缓老龄化问题,促进社会的生产:能够增加社会的活力。减缓老龄化问题。对社会生产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3、生第二胎能够孩子们的心理和身体更加健康的成长:生二胎,和兄弟姐妹一起成长的环境,会让孩子才学习和模仿的过程中逐渐学会换位思考。学会谦让,互帮互助。而且有人一起玩耍对孩子身体和健康的成长都是莫大的帮助。

4、生第二胎对父母来说也是十分有利的:生两胎的话,就算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遇到什么不测,对于老年人来说也不至于所有的希望都失去了。

邱飞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增加年轻父母的家庭责任感,缓解人口老龄化问题的恶化,消弱独生子女霸道、以自我为中心的思想。

经从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缓解人口老龄化问题的恶化:若一味的贯彻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主张,就会加剧人口老龄化的悲剧,所以适时的调整政策实施二胎计划,是延缓人口老龄化最根本的策略。

冒晶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