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投资多少钱最好?

最佳答案

股票投资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还是根据投资者自身的情况来看。在不影响自身生活的情况下,用部分闲散资金操作。不要急于求成,不要举债才做。

比如一个10元的股票投资,我想买1000手,但是当天最低价的卖单是10.1那么如果一天都没有10元卖单挂出来,我要买到只能挂10.1的买单成交,那么股价就上涨1%,反过来说,如果我要卖出,但是挂的最高的买单只有9.9。如果我以9.9挂单成交,股价下跌1%。

当主力庄家掌握了一定比例的流通股份之后,扣除公司派手中固定不会流动的股票投资后,实际在市场流通的股票投资数量就会很少,那么庄家想拉高股价,不卖出,用很少资金买入就可以,想让股价跌,直接压低自己卖出股票投资的价格就行。

南菀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本人多年研究股市以及从事投资者教育相关经验来看,资金多手背后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就是,资金管理。

在进入股市前,你的资金必须分成(24=16)16份。当你第一次买入股票时,你只能用1/16资金买入股票,如你有32万元,你第一份进入股市的资金就是二万元。在买入股票时会出现很多种情况。

野心和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新手的话投入一两万差不多了。还是要多看技术分析的书,多学习,结合技术进行实战,每次亏了都要总结,吸取教训。

奚叶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