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丢失了银行卡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1、转移财产。如果你的银行卡开通了手机银行,建议立即将银行卡内金额转入未丢失的银行卡里,特别是在身份证也丢失的情况下。

2、进行口头挂失。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口头挂失。请注意口头挂失是有时间期限的,不能做到永久挂失,只能挂失5天。并且该步骤仅适用于记得自己银行卡卡号的情况。如果银行卡开通了手机银行也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挂失。

桓文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银行后,询问工作人员会告知具体事项。补办银行卡需要等待一个星期左右,但是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银行及不同的卡的种类所需等待的时间是不同的,也存在当场就可以取卡离开的情况。

如果丢失的银行卡已经没有钱,并且原来的银行卡不是有重要用途的话其实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另外开户,手续及等待时间会少一些。

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在身份证没有丢失的情况(身份证丢失的情况另外说明),携带身份证和少量现金请前往当初办理银行卡的地方进行正式挂失补办。

注意,一定是前往最初办理银行卡的地方(不必须是原来的银行)才能补办,银行卡补办目前不支持全国补办。

Harold Graci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