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信用卡到期怎么办?

最佳答案

需要您亲自去银行领取,例如:工商银行信用卡到期:牡丹卡中心会在卡片到期前1个月自动为您换卡,国际信用卡、贷记卡、信用卡换卡通过系统自动从卡上扣收年费。

建行信用卡到期:龙卡贷记卡卡片有效期为三年,过期即失效。发卡银行为持卡人提供到期自动换卡服务,银行直接为您寄去新卡。

招行银行信用卡到期:招商银行信用卡卡片使用有效期为3年,每3年换发新卡。卡片正面为您注明有效使用期限。信用卡中心将主动在您的卡片到期前用挂号信件将新卡寄送给您,无需您办理任何手续

太叔秀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法一:续卡。一般来说,在你信用卡即将到期的前一个月,各大银行会主动将新卡邮寄给客户,如果你在挺长时间内没有收到新卡,要尽快和银行联系,银行会重新给你补寄新卡。

方法二:销卡销户。如果你觉得别的信用卡优惠力度很大,这张到期的你不想用了,一般是提前一个月跟银行热线客服联系,这样他们就不会给你寄送新的卡片了。或者带上相关资料到银行网点,办理销卡销户。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到建设银行网点的柜台办理换卡,向工作人员当面提出更换信用卡的申请,填写相应的申请表格就可以办理,成功申请后一般一个月左后就能收到。柜台申请换卡的收卡流程也和上面讲的一样。

Hedda Gree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