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手怎么样选股票?

最佳答案

1、就普通股和优先股来说,普通股票有表决权,优先股票没有表决权或者只有有限的表决权。所以,如果投资者想参与公司的重大决策,股优投资网建议应该购买普通股票。

2、就不同种类的优先股票来说,投资者也有选择的余地。首先,积累优先股的股息有保证,非积累优先股票的股息没有完全的保证,投资者应该购买积累优先股票。其次,可转换的优先股票可以转换为普通股票,只要转换的条件不是过于苛刻,投资者应该购买可转换的优先股票。

3、就不同种类的普通股票来说,投资者可以在价值型股票和增长型股票之间进行选择。价值型股票是指市盈率比较低的股票。股票的市盈率比较低意味着相对于一定的股票收益而言股票的市场价格比较低,也就是相对于股票的市场价格而言股票的内在价值比较高,投资这种类型的股票可以得到较高的股息的收益。

司空弘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才开始做股票,可以考虑通过技术面进行选股,毕竟股票的价格是交易出来的,什么基本面、消息面等情况,都能通过成交量体现出来。故而会判断市场资金追逐的板块,就是短期能异动的股票。交易阅读:趋势分析K线图、均线理论、聪明的投资者等书籍。通过技术选股。

凌令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价值投资的前提下,选择30日均线昂头向上的股票。选择沿45度角向上运行的股票,而成交量逐步递减的股票。因为沿45度角向上的股票走势最稳,升势最长,所以我把这样的股票称之为“慢牛股”。

赏幻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