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丁书苗名下究竟有多少资产?

最佳答案

法院只是宣布过已追缴的刘志军赃款赃物包括:房产374套,按每套120平方米计算也近45000平方米,以北京四环内不低于4万元的单价来计算,其价值已高达18个亿。

还有美元23万、欧元223万、加元15万、港元8千多万等;还有股票账户9个,股票山东黄金27700股、佳电股份60万股、300万人民币的理财产品;伯豪瑞庭酒店100%股份,这家酒店紧邻央视大裤衩,价值至少是10亿以上!还有汽车16辆,英才会所100%股权、智波公司60%股权,书画、饰品等物品612件。

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3年9月24日,被称“高铁一姐”的山西女商人丁书苗在二中院出庭受审,当时检方指控其非法经营达1858亿余元,非法获利20余亿元,为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买官”、“捞人”行贿4900万余元。

叔碧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丁书苗通过铁道部相关人员帮助,先后使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投标公司中标“新建贵阳至广州铁路站前工程8标段”等57个项目。

起诉书确认,上述项目中标标的额共计1858亿余元。这一金额超过2010年山西省财政收入(1810亿元),也是2010年全国铁路投资总额(7074亿元)的四分之一。

汲笛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