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税务局调查范冰冰涉税问题会怎样?

最佳答案

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曝范冰冰4天6000万片酬,并起底疑似大小合同、阴阳合同等偷税漏税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6月3日下午,无锡地税通过官方微博发声:对于大家关注的问题,我们已经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江苏省地方税务局的要求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春寒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崔永元通过微博发布了几张演艺合同照片,合同中有范冰冰名字,其中曝光合同约定片酬为税后1000万元。一天后崔永元又再度曝范冰冰采用“大小”合同,另行约定片酬5000万元,两合同共拿走片酬6000万元,而实际上范冰冰只在片场演出4天。

日,国家税务总局对此问题做出回应: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法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双惜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针对范冰冰阴阳合同问题,国家税务总局表示,将在已部署开展对部分高收入影视从业人员依法纳税情况进行评估调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措施,加大征管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似吟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