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的盈利每年缴多少税?

最佳答案

有限责任公司,盈利称为应税所得,需缴纳应税所得25%的企业所得税。

对于有限责任公司,就盈利缴纳的税款,称为企业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是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居民企业及非居民企业)和其他取得收入的组织以其生产经营所得为课税对象所征收的一种所得税。

按《企业所得税法》规定,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对于无限责任公司(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其盈利属于个人所得税法所管辖。按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经营、承租经营所得,适用百分之五至百分之三十五的超额累进税率。

练千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企业所得税法规定法定税率为25%,内资企业和外资企业一致,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为15%,小型微利企业为20%,非居民企业为20%。

Lynn Loui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利润总额的20%是企业所得税,需要缴纳,扣除所得税后是企业净利润。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