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取消快捷支付?

最佳答案

1、进入中国银行的网站以后点击【个人客户端登录】,使用你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的账户和密码登陆进去。

2、进入到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的界面中,点击【电子支付】,在电子支付下面点击【电子支付】然后在右边点击【取消电子支付功能】。

3、确认你要把这张银行卡取消电子支付,点击【确定】,操作成功,这要就把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的电子支付功能给取消了。不管你到你到哪个第三方的支付平台及购物平台上都不可以使用快捷支付。

穆翠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电脑端登录支付宝账户, 点击【头像】—【银行卡】;选择相应的银行卡—点击【管理】;在快捷支付版块—点击【关闭】;

2、选择关闭快捷支付的原因,点击【下一步】按钮,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定】,解除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的绑定关系。

乌思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进入中国银行的主页,选择点击”个人客户网银登录”,进行个人账号登陆;进入登陆界面后,输入个人信息登陆进入;

2、进入到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的界面中,点击“电子支付”;在电子支付下面点击“电子支付”,然后在右边点击”取消电子支付功能“即可。

乌雅傲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