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申请建行信用卡年龄必须在18周岁~70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有按时还款的能力,其中包括在我国境内具有固定职业和住所的外籍人士和港澳台同胞,均可申请龙卡(双币种)信用卡。

2、申请人需要在建行发卡行当地工作,任职满六个月或任职累加满一年;且年收入要达到当地分行规定标准,可以按照十三个月的月薪推算。

3、申请人具有一定社会地位或年收入达到发卡行辖内区域人均年收入的5倍且资信优良的,经申请人申请或经本人同意,可以发给金卡。

骆阳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条件:1、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4、具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

逮梦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准备一些资料去申请就好:1、身份证原件;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单位财务部门出具的收入证明或者工作证明(2者皆具为好);4、交到建行网点即可。

Harley Emm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