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一年要交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般以上一年度本人工资收入为缴费基数:职工工资收入高于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300%的,以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的300%为缴费基数;职工工资收入低于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60%的,以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的60%为缴费基数。

职工工资在300%-60%之间的,按实申报。职工工资收入无法确定时,其缴费基数按当地劳动行政部门公布的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为缴费工资确定。

士晓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你交的档次和险种,如果是个人参保就要比单位参保交的多,假如个人参保养老和医疗都买,按照各省不同的缴费金额的平均每月交1000的平均值来计算,一年就是12000,因为每个省不同,所以就是10000左右吧。

如果是单位参保,按照最低档次缴纳金额计算个人缴纳一般是200-300元,按照一个月220计算,一年个人缴纳2600多。

Lynn Trollpo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是你们地区上年一年社会平均工资来确定的。

智永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