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人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工薪贷:适用工薪阶层。申请条件:22-55周岁的中国公民;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月收入2000以上。必要申请资料:身份证;个人信用报告;劳动合同或在职证明;近3个月工资卡银行流水。

生意贷:适用私营企业主。申请条件:22-55周岁的中国公民;企业经营时间满1年;申请人限于法人代表。必要申请资料:身份证;个人信用报告;经营证明;近6个月常用银行卡流水。

网商贷:适用淘宝网店商户。申请条件:2-55周岁的中国公民;在淘宝或天猫经营网店满半年;店铺等级达到2钻,好评率达到95%,动态评分达到4.5,无法估价产品和虚拟产品占比不超过40%;店铺在申请人名下,且近期无淘宝严重处罚;近3个月交易总额满3万,且交易笔数超过50笔。

乱世巨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工作稳定有固定收入,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2、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3、如果贷款额度比较大,需要有担保人和抵押;4、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傅香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有固定收入;2、年满18周岁,但不超过65周岁;3、征信良好。

次春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