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融风暴前有哪些状况?

最佳答案

国家放松银根,政府以国家信誉担保银行信誉,不良资产国有化,或国债化,公共事业投资增大,以期保证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国际贸易壁垒加剧,中国的金融国际化步伐放缓,或推迟。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然而,在金融危机之间,存在着本质的不同。当前的危机标志信贷扩张时代的终结,这个时代是建立在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美元基础上的。

其它周期性危机则是规模较大的繁荣-萧条过程中的组成部分。当前的金融危机则是一轮超级繁荣周期的顶峰,此轮周期已持续了60多年。

锺雨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大家好像都有钱了挣钱也很容易,这时候的股市如日中天,一日千里望上涨。楼市价格直线上冲,特别是各种金融衍生物,连老太太拿100元进去10万元出来的事情都会发生。这个时候,你就要捂紧你的钱,远离一切迷死人的诱惑。

左丘琛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