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卡取现额度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是:

1、工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是信用卡账户信用额度的50%。

2、在境内取现,每日取现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每日在ATM机取现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在柜面取现可取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以及所有的溢还款。在境内是不能利用信用额度提取美元的。在境外取现,每日ATM累计取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月取现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取现不超过10000美元。

郸萦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ATM取现:在境内,每日不得超过2000元,每笔不得超过2000元。在境外,每日取现金额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每月取现金额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取现累计金额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在柜面取现可取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以及所有的溢还款。工商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最高金额,一般是账户信用额度的50%。

以雅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工行自动取款机限额为:自动取款机单笔取款上限3000元,存取款一体机的单笔取款上限为5000元。每天取款上限是20000元。

宗志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