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钯金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第一、比铂金还高地硬度使钯金首饰在佩戴过程中不易变形、更适合镶嵌宝石;

第二、钯金密度相对较轻、可以打造出更具质感地首饰、款式也更加多样化、佩戴却不会感到沉重和累赘。

第三、因为钯金地价位比铂金低、朋友们可以用更合理地价格享受到和铂金同样稀有地白色贵金属首饰。

长寄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钯金主要是用来做工业用途的,现在也做首饰用,密度小质量轻,不值钱。

铂金主要是用与首饰的,密度大,质量重,化学性质稳定。铂矿比较稀有,是黄金的1/30。所以世面上比较贵。

艾醉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铂族的一员,银白色,符号Pd,轻于铂,延展性强,比铂稍硬,不溶于有机酸、冷硫酸或盐酸,但溶于硝酸和王水。

常态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泽。首饰界拿来单独使用,或作为金、银、铂合金的组成成分,来增加其硬度。市场上常见金、钯、的K金和铂、钯的合金。

濯欣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