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p2b?

最佳答案

P2B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是一种领先的创新网络投融资平台,有闲钱的投资者能够以固定收益理财模式在平台上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保证了投资的安全稳健增值,同时又能够很好的解决广大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而作为借款方的融资企业可以直接在平台上面发布以债权形式进行借款的融资信息,在P2B平台上最终以远低于民间借贷的利息借到中短期企业发展需要的资金。

P2B平台负责审核借款企业融资信息的真实性、抵质押物的有效性、 并评估借款风险,并通过从借款资金中提取还款保证金的方式确保将还款风险降到最低。P2B平台只是作为一种纯粹的投融资中介只收取一定服务费,本身既不融资也不放贷。

智永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2B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是一种网络投融资平台,在P2B平台远低于民间借贷的利息借到中短期企业发展需要的资金。

P2B平台负责审核借款企业融资信息的真实性、抵质押物的有效性、 评估借款风险、通过从借款资金中提取还款保证金的方式确保将还款风险降到最低。

Lester Ell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P2B全称是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是有别于P2P网络融资平台的一种全新的微金融服务模式。P2B是指person-to-business,个人对(非金融机构)企业的一种贷款模式。

贲飞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