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京东白条麻烦吗?

最佳答案

不少人感觉京东白条申请不好通过,满足了以下条件,应该能容易获得白条的申请条件:必须要在京东消费六笔以上,并且是铜牌会员。京东账号要绑定一张银行卡。这些条件最好全部满足,这样才能提高白条申请通过的可能性。除此之外,京东白条是早上9点开始发放的,要把握好时间。

奚叶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条申请会根据客户的级别、订单的消费记录,等许多方面来考察一个账户的信用等级。如果你在申请白条时,账号的使用时间短、等级比较低,订单少,而且金额又小,通过率必然非常低的。使用京东过一段时间后再进行尝试。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白条激活条件如下:1、需是京东会员;2、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3、需是中国大陆居民;4、同一身份证、同一手机号目前只可以激活一个白条账户。

古阳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