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询最近一个月银行卡账单?

最佳答案

到银行柜台打印银行流水就可以了 需要一个月就打印一个月,需要一年的就打印一年就可以了,查询方法如下:

个人账户需要打印账户(账单)流水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营业网点柜面申请打印。

也可以携带卡或存折到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自行打印。自助打印流程:自助查询机--插入卡或存折--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查询-打印即可。

典白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去银行大厅打印这一个月的清单,大银行都有这个自动查询机,小银行就去柜台打印;

2、在银行的网站上用身份证号注册,可以查你加挂的这个卡的交易。如果要转帐需要去银行开网银。

Archer Polli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营业厅柜台去开通网银或手机银行。开通以后就能查。开通以后,银行工作人员会指导你怎样查。

Pearl Arthu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