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怎么关花呗?

最佳答案

1、在电脑上登录支付宝官网。点击“蚂蚁花呗”的查看,点击“关闭花呗”。

2、如果还需还款是无法关闭的,需将欠款还清。/4、如果无欠款,则点击“残忍拒绝”

3、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你真的要关闭花呗吗?点击“确定”。

Suzanne Whi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点开苹果手机支付宝APP;在支付宝界面下方,找到“花呗”,点开;在花呗的手机页面右下角找到“设置”,点开;

2、在设置页面下方,找到“其他”,点开; 找到“关闭花呗”,点开; 任意选择一个关闭理由,弹出对话框,点击按钮“确认关闭”;手机显示花呗“关闭成功。

Xanthe Bob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登录支付宝,在首页点击花呗下面的【查看】,点击【关闭花呗】。选择【残忍拒绝】。

2、页面跳出关闭协议,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页面二次弹出确认关闭的页面,点击【确定】。

妄想称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