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跟支付宝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首先,支付宝。浙江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原名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是由前阿里巴巴集团CEO马云先生在2004年12月创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关联公司。也就是进行网购时候的一个支付平台。不会产生利润。

其次,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天弘基金靠此一举成为国内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

兰光启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是第三方支付工具,而余额宝是一种互联网理财产品,可以说是支付宝的附加产品,它依附于支付宝而存在,使得支付宝成为了会赚钱的钱包。两者都可以用来直接购物。

塞代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简单说来,你把钱存进余额宝,可以产生比银行利息高的利息。放在支付宝里面不会。

提灯晚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