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天快递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天天快递速度,只能说一般化,速度不是很快的。因为天天快递,在国内一般只能算上三流快递单位,它的速度相对比其它顺丰、申通、韵达、中通等速度总体上就要慢一点了。

而且,天天快递规模性也相对要小些,由于它不是集团式管理,所以主要看当地承包商的管理水平,各地服务参差不齐。

梁丘琼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天快递初创于1994年,总部现设在南京,现有员工100000余人,网点10000多个,自成立以来,天天快递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建立了庞大的市场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

天天快递本着“方便、快捷、安全、贴心”的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心呵护每一份快件,以通畅的运输网络,尽职尽责的快递员队伍,确保快件安全、及时到达。

Debby Wordsworth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天天快递并是很好,送货速度不是很快。同时,由于网点不够多,有时还需要别的快递公司转送。但价格比较便宜,在比较发达的城市,送货速度也很快。

万昌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