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渠道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柜台还款:带上信用卡去信用卡的所属银行的柜台进行还款,但是这种还款方式不仅去自己去银行很麻烦,而且挂号排队也很浪费时间,所以很多人一般不选择这个方式。

2、使用ATM进行自助还款:主要是指在ATM上往信用卡中存钱,从而还款,但是由于在ATM上只能存整百的钱,不是特别灵活,而且ATM在城市中的分布密度也不高,所以很多人也不会选择这种还款方式。

3、关联其他银行卡还款:是指为信用卡绑定同行的借记卡进行还款。绑定成功后,银行在每月的还款日自动从绑定的借记卡中扣钱进行还款,只要保证每月借记卡中的钱又足够的余额能还清上个账单期中的借款,就可以了,这种方式方便、高效,而且不用自己操心逾期的事,是当下很多信用卡用户的选择。

4、使用拉卡拉等自助机具进行还款,现在市面上很多的超市以及商店、商场都设置有拉卡拉、缴费易等银联自助还款机具,使用任意银行的借记卡在这些自助机具上划卡就能为你的信用卡还款。

  4.使用拉卡拉等自助机具进行还款,现在市面上很多的超市以及商店、商场都设置有拉卡拉、缴费易等银联自助还款机具,使用任意银行的借记卡在这些自助机具上划卡就能为你的信用卡还款。

年流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储蓄卡还款: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与这家银行的储蓄卡进行绑定,并设置自动还款。信用卡需要还款的时候,银行自动将需要还款金额的部分划入信用卡中。

2、网银转账:非常安全的一种还款方式,但是需要先开通网银,然后输入卡号密码进行还款,操作十分繁琐,过于麻烦。

3、拉卡拉还款:网点比较少,需要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

笪含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借助支付宝、微信钱包、手机银行官方APP以及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等进行信用卡的还款。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