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交部回应美关税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美国7月6日开始对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对此,外交部发言人陆慷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这一做法公然违反了世界贸易组织规则,将打击全球贸易秩序、引发全球市场动荡、阻碍全球经济复苏。在中国自身正当利益受到不公平对待的情况下,中方理所当然作出必要反击。

一身傲气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7月6日开始对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6日表示,在美方对中方片面施加的不公平关税措施生效后,中方对部分产品加征关税的措施已经立即生效。

Carey Pen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美国对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回应时说,美方这一错误做法公然违反世界贸易组织规则,将打击全球贸易秩序、引发全球市场动荡、阻碍全球经济复苏。

桓文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