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大众点评进行整改?

最佳答案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消费者反应称,在大众点评上绑定微信后,会和微信好友互相分享各自去过的餐厅和酒店。在微信的授权里取消对大众点评的登录授权后,仍然无法关闭展示,涉嫌隐私问题。

对此,大众点评方面回应称,将进行产品整改与升级,新增“一键停用第三方全部社交关系”功能,用户选择该功能后,即可一键停止关注微信好友,并取消微信好友对自己的关注。

此外,通过微信登陆大众点评后,对于导入好友功能,在仅支持用户手动关注好友的前提下,给予用户充分提示。

青和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悉,在大众点评的隐私条款中,特意提到了,会“为了销售、奖励或为让您拥有更广泛的社交圈而使用、共享或披露您的信息”。

对此,大众点评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对用户体验寸考虑不周的地方进行道歉,新增“一键停用第三方全部社交关系”功能,明日起上线生效。

符夏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近日,有网友反映大众点评微信登陆时,会出现微信好友去过的餐厅和酒店,疑似泄露隐私。

尤蔚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