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3、在工商银行取得A-级(含)以上个人资信等级;在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戴子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你必须拥有有效地身份证件,提供户口薄并且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拥有稳定的职业,良好的收入,如果是通过银行划账的方式领取工资的,还需提交工资卡的流水证明;

3、未婚者提交未婚证明,已婚者要提交配偶及家庭成员的相关资料;拥有申请贷款银行的固定账户。

索甜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要求:1、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的中国公民;2、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3、在工商银行取得A-级(含)以上个人资信等级。

Lucien Bessem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