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州专科医院社保能报销多少?

最佳答案

1、在职职工,到医院的门诊、急诊看病后,1800元以上的医疗费用才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50%。

2、70周岁以下的退休人员,1300元以上的费用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70%。

3、7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1300元以上的费用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80%。

庾德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在职职工,到医院的门诊、急诊看病后,2000元以上的医疗费用才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50%。如果是70周岁以下的退休人员,1300元以上的费用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70%。如果是7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1300元以上的费用可以报销报销的比例是80%。

甲颖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要看你是怎么用法,看病一分不报销。住院治疗报销,除去医院起付费,治疗、用药、材料、检查都在医保报销目录内,不少于70%。

京孤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