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空调漏水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一、放水管出问题,主要是堵住,只有少量水流出,可用嘴吹出水管的一端,把杂物吹出。如果吹气时感觉空气流畅,但仍无水或只有少量水流出,则是出水管的机内部分有问题,可能水管连接处松动或破裂,毕竟塑料水管容易冻坏,这个问题要拆内机,无动手能力的话叫维修工吧;

二、空调的室内机倾斜,连接排水管口的一端过高与另一端。三排水槽损坏或倾斜,同样无动手能力的话请维修工。

飘渺如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空调有个制冷器,房间里的水气遇到制冷器低温,液化变成水滴!然后,会通过管道流出去的,滴水在房间的话,说明流水的管道坏了。

危沛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空调滴水正常的,是空调基本都会 室内机滴水不太正常,有可能是温度过低导致的冷凝水,试试调整为扫风,温度稍高;另外确认下排水管口高度是否高于室内机,导致回流吧。

Chester Joh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