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最佳答案

房价已经上涨了一段时间了,像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价格近段时间已经趋于平稳,甚至出现小幅下滑。虽然2018年大部分城市房子价格仍然呈上升趋势,但是预计2018年以后房地产市场有可能房价趋缓,甚至下跌。

房子价格如此高了,炒房子也不会高价买入,从而购房需求也降低了,没有那么多人买房了,房地产开发商也就不会随便涨价。

近年来,房子越盖越多,根据供求关系决定价格的原理,当供大于求的时候,商品价格可能会出现下滑的现象。

堵冰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楼市这几年经过不断的发展后,在未来房价涨跌方面,存在着不同的意见。

多方认为,尽管各种房地产调控纷纷来袭,但国内居民买房热情是持续高涨,房价还是难以下降。

而看空者即认为,中国房地产将逐步回归理性,未来房价将会出现下降的现象。

犹若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未来的房价,应该会下降。

前永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