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快手曾光明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曾光明在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我在快手科技中亲眼见证了一个优秀公司的高速崛起。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雨,探索了未知,留下了诚意。我个人也收获了人生中无价的知识、经验与友情。

并表示“我坚信快手正在进行一项有意义的工作,它的价值将随着时间流逝而持续被人们所认知”。但是辞职原因并没有透露。

仍若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7月16日,快手首席内容官曾光明在其朋友圈内发文宣布从快手离职。曾光明在声明中称,“经友好协商,本人已于本月初离开快手,不再担任快手首席内容官一职。”快手方面表示,曾光明在快手的飞速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祝福他的未来更加美好。

贵淑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今日快手科技合伙人兼首席内容官曾光明在朋友圈发文称,已经于本月初离开快手,不再担任首席内容官一职,具体去向未透露。

代凝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