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圆通快递怎么样?

最佳答案

圆通快递价格相对便宜,知名度也相对较高,但是客服服务太差,速度参差不齐,又是慢的可以跨越地球飞一圈。

我曾经寄了一次件,是文件,迟迟不到,询问客服后无解,打投诉电话,拒绝高速我工号,投诉电话的功能简直和客服一模一样,既然都是一心维护公司的利益,那么要这两个部门做什么?直接合并成一个不就好了。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文件到时,盒子仍旧破旧不堪。

建议:要是重要东西就不要走圆通了,另选其它家吧。要是平常东西,看你心情喽。

公良乐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圆通快递创始于2000年,发展至今也有十几个年头了,在现在的快递服务市场中,圆通快递也还是有一定的名气的。

不过,圆通快递的印象,可以说大家对其的评价是有好有坏。好的方面,大家觉得圆通快递不管是送件速度还是服务态度都还不错,而且费用适中。

那傷,狠精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圆通快递定位的方向是低端的市场发展方向,因此相比于大家都称赞的顺丰快递来说,圆通快递自然也是有其不足的。

但就客观上来说,圆通快递在速度、价格方面都是比较适中的,其覆盖面也比较广。

堂天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