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大青鸟好不好?

最佳答案

1、师资力量:作为广东省极具影响力的IT职业教育机构,北大青鸟深圳信狮教育的老师必须是研究生以上学历;必须有5年以上项目经验;必须要做过百万级以上的项目;必须自己拿到APTECH的国际认证,而且还要有教学方法认证。

除了自己技术很牛,必须还得会教学生,让学生能听懂;必须有体系内的课程模块认证,每个技术模块持证授课;所有老师必须是专职而且长期稳定的,可以为学员提供长期的教学管理。

2、热门专业:北大青鸟信狮教育校区,是北大青鸟APTECH全产品线授权培训中心,具备ACCP软件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JAVA工程师、.NET工程师、网络营销师、电子商务、Python+人工智能等课程培训资质。

3、成就:自2001年成立以来,连年被评为教学、就业双优校区。2001-2017,北大青鸟信狮教育校区办学历史悠久,深耕深圳十余年来,信狮教育以丰硕的成果获得总部和社会各界的赞誉,连续多年荣膺"聚英奖"、"卓越教育风云人物奖"、"青鸟之星奖"等荣誉,并成为北大青鸟职业研究促进中心理事单位,拥有在读学员数千人,培养毕业学有两万余名!

扶孤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不错吧,在国内针对0基础人员教的算不错的。

董巧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实吧感觉对比起其他机构来说还是不错的,规模比较大一点。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