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欧派橱柜好不好?

最佳答案

1、质量方面:欧派在板材选择方面很用心,原材料在进行制作之前都是选用的符合欧洲E1级标准的环保板材,这样的板材不但结实耐用,而且还不会存在一些劣质板材的异味。在设计和开料以及裁切、表面处理和装配以及运输和安装,到以后服务的每个环节都会做到最好,从而有效的保证橱柜生产的高质量率。

2、外观方面:欧派橱柜设计上沿袭了中国传统文化,并充分的融合了欧美时尚元素,因此在外观上往往显得非常的美观大气,富有现代气息。 设计上匠心独运,在细节雕琢方面也不容马虎。贴花,镂空都是欧派橱柜的绝活。这里的每一笔雕刻上面都精心而制,在细节放面的处理上都非常精细。

3、价格方面:欧派橱柜价格偏贵,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也确实是这个道理,他家东西还是做得蛮精致的,选他家比较有保障,售后什么的也比较放心。

闫夜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近十年橱柜市场情况来看,欧派无论口碑还是服务,还是质量,无疑都属于第一集团。家里也一直用他家的产品!

蒯玲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质量好!售后也很好!毕竟老品牌了,有保障。

张寄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