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科龙空调怎么样?

最佳答案

科龙被海信收购了,我还是偏向于希望你买格力。至于格力:

1、产品确实牛逼,真材实料,格力也确实有做过小米式的高配低价产品,发现废品率太高不值得,所以干脆坚持自己的路子,稳扎稳打,顾客也买账。

2、工艺标准高,举个例子,假如某国标是100分(如果80分是底线,否则出现安全问题),很多品牌做到80多、90分,然后通过关系搞定检查局就可以上市了,格力非要搞到110、120分,结果供应商很恼火,但这样却是降低问题概率,这种事前高标准比事后给你好好维修的原则,很容易获得顾客口碑的。高于国际标准,一般日资、德资才会这么干,做便宜的国人是不会这么干的。

3、销售商利益维护的好,有销量,有利润,而且产品稳定,麻烦少,经销商也愿意做。

4、代价就是价格高,厂家要真材实料,销售商要发展,价格自然不会低,不过有趣的是,中国消费者是喜欢便宜,但愿意为真正好的东西买单,只是这个适应周期太长了,格力花了20年。

实琴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内一线也就格力和美的两牌子这几年用料各方面都差不多,这两牌子按照性价比来说,美的有优势,(最近美的做活动,一级能耗变频的一匹半3599,功能一般家庭来说足够用,格力类似款式机型市场价在4100左右),品牌的溢价格力空调还是比美的高。

而比起别的二线品牌,奥克斯,海信,科龙,志高,TCL等,累似机型比格力差价在一千左右,但无论从可靠性反馈还是产品用料来说,二线品牌与一线品牌还是有差距的。

孤傲女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建议你还是从格力和美的里选,毕竟品质都有保证,售后有保证。

蓝宾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