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圣元国际集团,是集婴幼儿奶粉、辅食、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乳品企业。拥有圣元优博、超级优博、有机优博、优博羊奶粉、特殊配方粉、荷兰乳牛等数十个品牌。同时,圣元旗下企业还进行米粉、泥糊食品、孕妇化妆品、婴童纸尿裤、营养保健品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圣元甄选法国、新西兰优质奶源,进口原材料通过出口国官方和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双重检验。为提高原材料品控,圣元集团于2013年4月与法国索迪亚集团签署在法投资建厂项目,用于圣元配方粉生产。2016年9月28日,圣元法国工厂正式投产运营,也标志着圣元集团迈开了海外拓展的坚实一步。

沃令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口优博系列的卖点是原装进口,配方接近母乳,全面均衡。配方中含58种营养素和仿生配方,其中乳酪蛋白以70:30配比,5种核苷酸含量也与母乳含量一致,乳糖配方有利于肠道健康,促进钙吸收。

配比科学的益智成分藻油DHA、AA和维护肠道健康的益生元组合,在益智、免疫和维护肠道健康各方面均有重视。

乌雅傲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现在比较倾向安吉兰德的。以前宝宝喝过贝因美,圣元优博,雅士利,个人感觉贝因美过甜,圣元优博冲出来有股味道我家宝宝不喜欢,雅士利还好。

现在买的安吉兰德,有机奶粉,宝宝容易上火的话喝这个挺好。口味淡淡的,比较好溶解,关键是有机的。

鞠夏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