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补牙多少钱?

最佳答案

补牙费用一般在100——200元左右不等,但补牙的具体费用要根据每个人的口腔情况来定;从龋坏的程度来看:牙齿的病变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龋坏越是严重,牙洞就越大,治疗的难度以及耗材也就越多,所需要的花费也就相应的增加,同时也会伴随着难以言说的痛苦,因此,补牙一定要及时。

从选择的补牙材料来看:在补牙时,医生会将龋坏的部分剔除,留下窝洞,然后用补牙材料进行填充,每个人对于补牙材料的选择是不同的,就目前而言,常见的补牙材料有玻璃离子、银汞合金以及树脂类材料等,需患者自行选择。

扬梦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补牙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由于地区不同,具体的情况可以到当地牙科去咨询一下比较准确。而且补牙也有很多种。

Molly Bill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补牙一般在几十到几百元不等,需要根据补充牙齿的材料不同而收费价格也不同的。

壤驷国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